河北安平:推进京衡中医药协同 彰显“安平温度”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7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26日召开的第十三场“京津冀协同发展·衡水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称,安平县用心用情,在推进京衡中医药协同方面,彰显了“安平温度”。截至目前,北京来安平坐诊专家280余人次,各种手术200多台。

新闻发布会现场。 衡水市政府新闻办 供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 衡水市政府新闻办 供图

  据张勋介绍,近年来,安平县始终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寻求新突破,努力在安平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张勋说,这十年,安平县奋勇争先,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方面创造了“安平高度”。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围绕丝网产业链、食品深加工产业链、园区平台、城市经济等重点招商工作,先后与多家企业就丝网、预制菜、新能源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

  “这十年,我们用心用情,在推进京衡中医药协同方面,彰显了‘安平温度’。实施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与北京的三甲医院进行合作,合力打造京衡中医药专科协同体系、中医药人才培养体系、中医药学术融合体系、康养体系,推进京津康养产业向安平转移。”张勋称,截至目前,北京来安平坐诊专家280余人次,各种手术200多台,疑难病例会诊120余人次,专题学术讲座50余次。(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