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盐山:义诊送到家门口 “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沧州工贸学校、华北工业学校驻河北省盐山县黄店子村工作队积极联系医疗团队,为当地村民开展免费义诊服务,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做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公益健康服务。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黄店子村村民 张霞

  今天活动搞得特别好,在家门口就把体检做了,特别方便。

  近年来,河北省盐山县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定期组织医疗团队深入到乡、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帮助群众掌握疾病预防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健康和预防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盐山县年均开展义诊活动50余场次,受惠群众3万余人。

  【同期】沧州工贸学校驻黄店子村工作队队长 李亚平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工作目标,组织开展惠及于民的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天译 刘广和 张亚凝 魏梦函)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