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坚守疫情防控底线 共建平安健康大城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大城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1日电 近期,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该局紧抓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宣传车队在县城的街头巷尾流动宣传,做到防控宣传“入眼入耳入心”;抽调专人专班对药店、饭店等市场监管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我局对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饭店、药店必须落实主体责任,从业人员要求每天必须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口罩;第二、进入饭店、药店的消费者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刷码、测温;第三、药店如果没有医院的处方,禁止销售四类药品,也就是退烧药、咳嗽药、抗生素药和抗病毒药。”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冷志鹏说。

  据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督导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药店、饭店依法进行关停整改,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刘雅娜 王文君)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