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武邑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民恳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4月13日下午,武邑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民恳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普通群众等代表15人参加了恳谈会。

  县公安局政委李忠峨同志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年来武邑县公安局工作及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会上,各参会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武邑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参会的各股室所队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及认领。

  针对参会代表提出的22条意见建议,武邑县公安局认真梳理和归纳,将按照“一建议一方案一台账”的要求,抓实整改,抓出效果,更好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