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深州:打出消费置业“组合拳”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销售商正在为顾客讲解汽车的各项功能。 刘娟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7日电 (崔志平 高占峰 袁佳凯)3月22日,“人面桃花爱在深州——消费置业品质人生”深州市大宗商品促销暨春季房博会在河北省深州市举行,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

活动中,市民在咨询楼房优惠政策。 刘娟 摄
活动中,市民在咨询楼房优惠政策。 刘娟 摄

  此次活动是深州市“人面桃花爱在深州”桃花季系列活动之一,以“消费升级增活力,大宗商品惠民生”为主题,采用线上直播引流和线下展会促销的活动方式来进行展示和推介。同时,还设有购房业务咨询、优惠政策讲解等服务专区,丰富业态一应俱全,满足了广大市民不同的购物需求。

市民在挑选购买深州特色产品。 刘娟 摄
市民在挑选购买深州特色产品。 刘娟 摄

  活动现场,来自深州市的19家企业均派出精干营销团队,推出最优质的房源、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拿出最大的优惠。

汽车销售在活动现场进行直播互动。 刘娟 摄
汽车销售在活动现场进行直播互动。 刘娟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为推进深州市住宅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带动产业转型、优化营商环境增加新活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便捷的置业选物平台,进一步释放消费置业潜力,全面助力深州民生高品质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