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国:2631.64万元奖优胜、明星企业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0日电 (徐巧明 贾宗霖)3月19日,河北省安国市举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上,安国市聚药堂药业有限公司、药都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优胜、明星企业受表彰,总奖金2631.64万元。

图为大会现场。李青默 摄
图为大会现场。李青默 摄
安国先进个人受表彰。李青默 摄
安国先进个人受表彰。李青默 摄

  “公司投建的中药提取物、中药饮片和中药制剂生产项目自立项以来,安国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对新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开工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我们创造了宽松有利的投资发展环境。”大会现场,企业代表北京瑞康志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彬说。

安国先进集体受表彰。李青默 摄
安国先进集体受表彰。李青默 摄

  2023年,安国市立足中医药产业、装备制造业和健康食品产业,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等重点区域,深入实施“双千工程”,坚持“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积极“走出去”对接、主动“请进来”洽谈,累计招引项目55个,总投资45.2亿元。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会上,安国市委、市政府决定对5家先进集体和30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聚力打造安国市“新时代安客堂”品牌。

安国优胜、明星企业受表彰。李青默 摄
安国优胜、明星企业受表彰。李青默 摄

  安国市委书记张冠群表示,该市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理念,以最强的工作作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以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作为重要评判标准,将企业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以“保姆式”一条龙服务保障制度筑巢引凤,打造“政策洼地、服务高地”,擦亮“近悦远来”的营商新名片。(完)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