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工行河北分行主要负责人田耕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年终决算员工

时间:2021年01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2020年12月31日,工商银行河北分行主要负责人田耕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年终决算岗位的干部员工。

  田耕一行首先来到个贷业务处理中心,询问了石家庄分行个贷发展情况、中心人员配置和业务集中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敬并表示慰问,鼓励员工扎实做好中台服务,为打造个贷亮点精品工程提供坚强保障。

  在桥西支行,田耕详细询问了该行的历史情况,参观了该行的企业文化展板,对该行的存、贷款规模、客户经理管户分包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客户经理日常工作情况,对该行的工作表示认可,要求该行持续厚植桥西73年的红色历史文化,鼓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再接再厉,力争打造优良业绩,为全行发展再做更大贡献。

  在中华支行,田耕深入了解5G智慧网点运营情况,对智能机具的使用进行详细了解,听取网点客户经理在管户、存款、产品销售、私银客户维护等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鼓励支行探索和尝试建立专家群、对重点客户实施精细化维护,进一步提高客户粘性和客户贡献度。

  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志勇、张志斌陪同。(工行河北分行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