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台湾“奶茶西施”:把大陆龙年之“福”带回台湾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7日,有“奶茶西施”美誉的台胞赖秋萍与家人准备从河北迁安飞回台湾过年了,她在迁安的邻居们为赖秋萍一家准备了喜庆的“新春大礼”,让她把大陆的龙年祝“福”带给台湾友人。

  今年47岁的赖秋萍来自台湾高雄,2006年,她随丈夫来到迁安生活。十几个春秋过去,她经营的三家台湾奶茶店收获了无数大陆粉丝,而她也获得了“奶茶西施”的美誉。年关将至,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大红的“福”字、剪纸及春联赠送给赖秋萍一家以及她的亲友。(白云水 郭强 制作 刘鹏)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