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各地外国留学生“沉浸式”体验中国春节传统文化习俗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6日,随着春节临近,各地外国留学生们也开启了体验各类中国春节传统文化习俗的活动。

  37名在宁留学生齐聚宁夏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共同参加宁夏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冰雪中国年”文化体验活动。

  在河北省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举办了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来自河北北方学院的巴基斯坦、南非、苏丹等国家的留学生们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写春联、画糖画、捏面人……

  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浴新南街道邯峰社区的广场上,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与当地居民一起,通过写春联、剪窗花、做糖画、接龙珠等年俗活动,体验中国春节传统习俗,迎接龙年的到来。(中新社综合报道 制作 刘鹏 部分视频来源 邯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