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百年信仰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参加诵读会的党员集体宣誓。 李春利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8日电 3月5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遵化市纪委监委举行“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诵读会,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引导全体女纪检干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传家风。

  朗诵会上,一封封浸透着硝烟和血汗的红色家书,一个个不惜牺牲生命的奋斗故事,犹如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在深情诵读中浮现眼前,催人泪下。

  诵读会分为“为了民族的解放”“党指向哪里就奔向哪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三个篇章,通过单人诵读、小组诵读、接力诵读以及座谈交流等形式,重温百年大党奋进历程,感受红色信仰力量。

  “这些家书是最好的妇女节礼物,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红色教材,我要把这种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遵化市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李红英说。(杨晶晶 张旭)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