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红色阅读培育“燕山红娃”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8日电 “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大会,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我将多读经典书籍,养成阅读习惯,用知识提升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遵化市第五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纪怡丹说。

  近日遵化市第五实验小学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四届读书节读书大会,该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嘉宾等共计500余人参加读书会。活动中,该校师生及家长等40余名朗诵者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先后诵读了《大写的中国》《中国力量》《童心向党》等10余部作品,带领听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获得了阵阵如潮掌声。

  近年来,该市第五实验小学大力推动书香校园创建工作,通过开展读书节、诵读节等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健康成长。据悉,该校已连续21年荣获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河北省中小学读书活动先进单位,校园创建案例还于日前荣获了全国首届书香校园阅读教育教学成果交流活动一等奖。(王双利 张旭 宁川颉)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