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3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在张家口举办

时间:2023年07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2023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活动现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7日电 (赵丹媚 王瑾)2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23河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在河北张家口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会长刘劲松表示,会展业是国民经济的先导性产业之一,是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重要平台,对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今年是会展业的强劲复苏之年,各类展会接连举办,市场活力显著增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德志表示,今年6月份,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在天津联合签署了《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行动方案》,将推动会展经济协同列为重要内容,将有力推动京津冀三地在会展业方面的深化合作,进一步增强机制的辐射带动作用,对共同发挥系统合力,推动区域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贺成说,2023年河北将不断放大展会活动溢出效应,发挥会展带动消费、融合文旅、活跃市场、赋能产业等作用,推动各类要素资源汇聚,实现展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当天,内蒙古、天津等地贸促会负责人,衡水、沧州、邯郸等地分管副市长及贸促、商务系统负责人,全国会展行业专家、知名会展企业代表等170余人参会。(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