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河北省工业节能宣传培训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4日电 (赵丹媚)7月11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了工业节能宣传培训活动。活动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设主会场,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设分会场,全省各市县级工信部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相关协会和部分重点用能企业等600余人通过线上参加活动。

  宣传培训活动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河北省节能协会和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有关专家分别围绕《工业节能监察办法》、“工业企业能源管理”和“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注意事项”做了专题讲解培训,唐山三友集团代表2022年度国家重点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在分会场介绍了能源管理的经验做法和重点技术项目。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向党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活动并讲话。宋向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是落实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河北工业能效提升、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举措。多年来,河北省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全力推进工业绿色发展,成效显著。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各行业领域工业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绿色发展能力,高标准推进工业节能诊断和工业节能监察,培育创建重点行业能效“领跑者”。(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