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枣强法院:建设工程起风波 法院调解促言和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9日电 (崔志平 张雪梅 桑智勇)近日,河北省枣强县人民法院城关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在办案法官的多次沟通努力下,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尖锐的矛盾得以化解。

图为调解现场。枣强县人民法院 供图
图为调解现场。枣强县人民法院供图

  原告河北某公司枣强分公司以超付工程款为由将被告衡水某公司告上法庭。为彻底解决案件,承办法官分别采用背对背及面对面的调解方式,让各方充分发表意见,捕捉案件关键信息点。在承办法官耐心释法明理、分析利弊下,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了一致调解意见,并当场握手言和。本次调解,既为双方当事人高效化解了纠纷,又为当事人继续合作创造了条件,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枣强县人民法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优化服务举措,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