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开滦集团矿山运营分公司团委:“云学”模式保安全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专栏每天都会更新安全方面的信息,我能从中学到不少知识。”日前,开滦集团矿山运营分公司机电制修工程项目部青年员工吴国旺在工余时间打开“互联网+智慧大政工”手机APP,点击“团青园地”栏目,聚精神会地浏览最新的安全动态信息。

  今年以来,该公司团委利用“互联网+智慧大政工”手机APP开启“云学”模式,提高青年员工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操作技能,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目前,该公司团委通过“云端”征集到青年“五小”创新项目26个,创效80余万元。

  该公司团委在“云端”开设“安全微课堂”,鼓励青年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安全知识。针对当前不易集中开展安全监督的实际,他们将青年安全监督岗搬到“云端”,督促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填写纸质检查台账的同时,在“互联网+智慧大政工”手机APP的“隐患排查,团青在行动”专栏中以发布评论的方式实时填写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目前,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共查出并整改隐患问题300余个。(吴萌 李文忠)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