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走进商圈做好金融宣教服务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平安志愿者现场合影。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图

  3月14日下午,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前往石家庄市湾里庙商圈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平安守护者充分利用商圈内的人流量和商业氛围,使用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为商户、新市民宣传保险消费常识、如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以及消费者如何维护自身权益等内容,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展示给大众,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好的掌握和了解金融知识,也引导了商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平安志愿者为老年人讲解金融知识。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供图
平安志愿者为老年人讲解金融知识。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供图

  后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进商圈等宣传活动,探索更多有效的宣传方式和手段,共同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李玉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