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健康义诊进社区 守护健康暖人心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能力,河北省迁安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 守护健康暖人心”活动。医务人员多角度地为居民讲解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何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知识,引导居民要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医生还为居民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等义诊项目。

  【同期】迁安市晨曦家园社区居民 虞涛

  我们的受益特别大,我们家有老人是高血压,心脏不好,让我们知道了如何去调节、运动和休息,及时吃药,及时调理。

  (白云水 柴立 郭强)

编辑:【李玉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