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文安中支荣获“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委、县人民政府召开文安县重点工作“期末考试”总结暨走访解促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平安产险文安支公司荣获“2023年度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2023年以来,平安产险文安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以服务社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扩大保险产品服务领域,积极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百万医疗险、小微产品等普惠性保险承保工作,在总、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乡风文明100行动等,向地方贡献了一份有温度的金融力量;为助推文安经济实现“奔跑起来、跨越赶超”提供了高效的便捷金融服务和坚实的金融保障,并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认可。

  平安产险表示,此次荣获“2023年度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是对平安产险文安支公司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公司将珍惜荣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扎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为助力文安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