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银行与河北金融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保定银行与河北金融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银校合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保定银行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保定银行供图

  会上,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介绍了该院办学思路和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该院始终植根金融行业办学,与金融业联系密切,并顺应金融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成立新型学院,确立“思政+专业+科技”新财经人才培养战略,申报新兴复合型专业,全力培养新财经人才;支持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加快推进教师知识结构优化、能力水平提升,更好支撑新财经人才培养。

  杨兆廷称,该院将进一步突出金融优势特色,建好省级金融科技应用重点实验室,推动金融与科技双向赋能,服务河北省和保定市金融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保定银行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共同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

  保定银行党委书记李志永首先对河北金融学院长期以来给予该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保定银行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及经营业绩。

  李志永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了新阶段,希望依托河北金融学院优质资源为员工提供短期、长期的专业培训,为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也为河北金融学院提供高质量实践平台。下一步,保定银行将进一步强化与该院的沟通与对接,共同探索新型银校合作模式,促进产学研用结合,搭建共同育人新渠道,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品开发、项目落地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为推进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保定银行一行参观了河北金融学院的金融科技应用与创新中心,体验了数字分身设备,听取了教学评鉴与过程考核一体化系统介绍,并参观金融博物馆,向河北金融学院图书馆捐赠《四库全书》。(岚坤)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