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涞水:“春风”送岗助就业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招聘会现场。(无人机照片) 李金璐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4日电 (徐巧明 杨猛)3月2日,河北省涞水县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该县迎宾广场举办。

企业负责人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 李金璐 摄
企业负责人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 李金璐 摄

  招聘会现场,企业通过展牌、企业宣传册、岗位宣传单等形式,展示岗位信息。求职人员与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务工地点、薪酬待遇等。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企业招聘、劳务协作、创业孵化等功能区,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便捷的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

求职者填写相关信息。 李金璐 摄
求职者填写相关信息。 李金璐 摄

  涞水县石亭镇35岁的刘建美一早就带着简历来到招聘现场。她说,之前在北京工作了12年,现在孩子大了,想回家乡找一份市场类的工作。目前已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打算再详细了解一下,选择一家合适的企业入职。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讲解就业帮扶政策。 李金璐 摄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讲解就业帮扶政策。 李金璐 摄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保定、涞水等地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涉及制造、建筑、电子、服务等20多个工种的4000多个岗位,吸引了3600余名求职者参加,50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