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享受政策“零时差” 河北南皮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开门红”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税务工作人员向企业宣讲政策。 赵华靖 摄

图为企业技术人员介绍产品。 赵宇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4日电 (王天译 赵华靖 赵宇)3日,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一家五金机电公司,税务工作人员向企业宣讲国家对企业出台的优惠政策,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为企业技术人员介绍整车产品。 赵华靖 摄
图为企业技术人员介绍整车产品。 赵华靖 摄
图为税务人员了解企业产品情况。 赵宇 摄
图为税务人员了解企业产品情况。 赵宇 摄

  国家税务总局南皮县税务局副局长付禄介绍,南皮县立足春节后的开工关键时间节点,不断推进“政策找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面上+点上”结合等方式,靠前抓实各项涉企服务,针对性开展政策辅导,助力企业在起跑线上“全速奔跑”,实现首季“开门红”。2024年前两个月,南皮县组织人员走访规上企业60多家,帮助企业享受政策优惠2100万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