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润:“小”豆角种出致富新希望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6日电(柴立 王践)日前,在唐山市丰润区李钊庄镇的农田里,村民们抢抓农时种植豆角,耕地、播种、覆膜,田间呈现着一幅美丽的春耕画卷。

  近年来,丰润区积极利用区位优势,因地制宜打造优质高效蔬菜产业,不断向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发展。同时,推行“订单式”育苗,确保各类蔬菜的种苗质量优良、移栽及时,实现放心种、不愁销、见效快、增收稳,菜农收入稳步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周边村民就近就业。 (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