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西:75万亩板栗绽“笑脸”喜获丰收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金秋时节,“中国板栗之乡”河北省迁西县5000万株、75万亩板栗喜获丰收。迁西县地处燕山南麓、长城脚下,这里有“七山一水分半田、半分道路和庄园”的自然格局,有最适宜板栗生长的自然条件,造就了迁西板栗独特的品质。迁西县板栗常年产量8万吨,迁西板栗品牌价值达26.4亿元人民币,是名副其实的“绿色银行”。风靡中外的糖炒板栗,因其营养丰富,香甜软糯,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迁西板栗系列产品已覆盖中国上海、大连、广州等180多个大中城市,以及日、韩、澳大利亚、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全国出口总量的三分之一,畅销海内外市场。

  (记者 白云水 制作 吴瑞)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