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八达岭长城绽放华彩 主题灯光秀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中共百年华诞】八达岭长城绽放华彩 主题灯光秀庆祝建党百年

  6月21日,八达岭长城上演大型主题灯光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当晚,八达岭长城绽放华彩,500余米长的灯光毯沿着城体蜿蜒而上,不时变换着色彩,在夜幕中勾勒出长城的雄伟姿态。空中俯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6个金色大字,沿着长城铺陈开来。

  在八达岭长城“北门锁钥”城楼两侧,以投影视频秀的方式,结合建党百年、北京冬奥会等主题,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永远跟党走”等主题口号,展示长城的壮美风姿,形成大气恢宏的影像效果。(记者 陈杭 制作 隋致远 视频来源 北京市延庆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