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疫情高风险地区 民警彻夜值守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自1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5日,小果庄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6日起,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处全区高风险地区,藁城区疫情牵动人心。目前藁城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增村镇全部完成了二次核酸检测,已启动第三次核酸检测。

  1月7日23时,藁城区小果庄村和刘家佐村疫情防控检查站的警员依旧在坚守,他们自1月2日下午5点到岗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就一直坚守在一线,每天两班倒,吃住在车上。“既然我们到了疫情防控最危险的一线,那我们就要坚守到底。”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月礼说。(李洋 张月礼 编辑 吕慧乾)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