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银行代表队在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9日电 (徐巧明)由保定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保定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于10月14至15日举行,来自该市的40个单位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保定银行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一名,该行缪煜东、徐洁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图为保定银行缪煜东(左)获男子乒乓球单打冠军。保定银行供图
图为保定银行缪煜东(左)获男子乒乓球单打冠军。保定银行供图 

  据保定银行介绍,比赛前,该行代表队做了认真、系统的集中训练,有关部室和支行克服人员短缺的困难,为参赛队员争取充足的训练时间。比赛中,参赛队员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为该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激发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热情,今年10月10日,保定银行党委书记李建树带领300多名员工,参加了保定首场城市马拉松赛。近年来,该行党委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开展各项文体娱乐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荣誉感、幸福感、凝聚力和战斗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