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举行社区冰雪运动会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4日电 日前,由宁晋县文广体和旅游局、县冰雪运动协会主办的社区冰雪运动会暨冰雪“大篷车”推广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逐一体验了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滑雪模拟器、滑冰、旱地冰球等冰雪运动项目。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冰雪运动知识宣传扇、宣传单和宣传袋,加深他们对冰雪运动的认识。

  本次活动将持续六个月,旨在让全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认识、参与和共享冰雪运动,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冬奥的浓厚氛围,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

  县文广体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组织专业人员走进社区和乡村,通过开展冰雪大讲堂、冬奥知识普及、游戏互动、冰雪运动体验等活动,普及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实现冰雪运动社区全覆盖,乡村冰雪体验活动全覆盖目标。(焦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