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首个城市马拉松赛事将于10月10日鸣枪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3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23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2021保定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10日8时在该市七一路东湖段鸣枪起跑,届时将有万余名选手参赛,这也是该市首次举办城市马拉松赛事。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保定市政府新闻办供图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保定市政府新闻办供图

  据介绍,本次比赛以绿色、生态、健康为主题,由河北省体育局指导,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体育局承办,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3.5公里)两个项目。为鼓励保定市民踊跃参赛,赛事特设保定籍半程马拉松选手个人奖励。半程马拉松男、女前二十名保定籍跑者,均可获得现金奖励。

  据悉,为打造高标准、有温度的品质赛事,赛事组委会以金牌赛事为标准,对赛前、赛中、赛后等各环节参赛体验进行了细致安排。在安全方面,组委会制定了防疫保障、医疗保障、安全保障、应急保障四大保障措施。并希望籍此比赛,展现保定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态势,提高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叫响“全国体育冠军之城”城市品牌,提升保定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体育力量。(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