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深州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2日电 9月18日,“健康河北、欢乐冰雪”——深州市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州市博陵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周丽娟 摄
活动现场。 周丽娟 摄

  本次活动由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州市教育局、深州市体育局承办,深州市民政局、深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协办,旨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冰雪,推动冰雪运动普及,让冰雪运动在社区、乡村蓬勃开展、遍地开花,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活动中设置了陆地冰球、陆地冰壶、桌上冰壶等冰雪运动项目体验区,开展了“亲子运动”“趣味运动”特色活动,来自深州市5个社区的居民代表、17个乡镇代表团、中小学生代表,一展身手,互动交流,共同体验精彩有趣的冰雪运动项目,努力实现群众性冰雪运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大力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该市北街小学四年级学生李明燕高兴地说:“这次活动办得太好啦!通过现场体验冰雪运动项目,让我真正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今后将和更多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冰雪运动。”(高占峰 刘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