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蹴球队参加2021年民体杯全国蹴球比赛再获佳绩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主办的2021年民体杯全国蹴球比赛,于7月21日至24日在大连民族大学举行,来自河北、贵州、重庆、湖北、河南、福建、浙江、江苏、安徽、辽宁等10个地区的代表队参加比赛。衡水学院蹴球队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 供图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单蹴、男子双蹴、女子单蹴、女子双蹴、男女混合双蹴5个项目。该校运动员共夺得团体二等奖、女子单蹴一等奖、男子双蹴二等奖、女子双蹴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衡水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王晶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