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双桥区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4日电 (张桂芹 王一涵)5月13日,承德市双桥区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承德市体育场隆重开幕。

田径运动会赛场。 王一涵 摄
田径运动会赛场。 王一涵 摄

  本次运动会一共有348名运动员参加了52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将在13日和14日两天展开各个项目的角逐。本次运动会是双桥区中小学生增加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一次体育盛会。

田径运动会赛场。 王一涵 摄
田径运动会赛场。 王一涵 摄

  开幕式上,竹林寺小学的“同心永向党、做好接班人”、避暑山庄小学的搏击操、民族小学的“轮舞飞扬”、汇水湾学校的“篮球宝贝”等特色社团活动纷纷亮相。魁星园小学的学生将队形复杂多变的团体操“魁星璀璨”展现给现场观众,整齐划一的动作收获了阵阵欢呼。头道牌楼小学表演的团体操“魅力头牌繁花绽放”彰显了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阳光体育”给校园注入的新活力。

跳绳比赛。 王一涵 摄
跳绳比赛。 王一涵 摄

  双桥区教体局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充分发挥课程综合育人功能,大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推进特色学校创建和校本课程研发,推动各学校以课后延时服务活动为载体,加强文学、艺术、体育等社团建设,将美育、劳动教育融入其中,形成“学生有特长、教师有特点、学校有特色”一校一品的教育发展新局面。(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