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永远跟党走 歌唱新生活”快闪活动|北戴河篇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公众号

  红歌嘹亮,最美歌声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凝聚精神力量,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歌唱新生活”快闪活动,分别在山海关老龙头、北戴河鸽子窝和昌黎五峰山,用红歌“快闪”的方式表达秦皇岛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一场激情澎湃的红色快闪

  在北戴河鸽子窝景区上演

  海天之间响起了激扬的旋律

  海浪拍打沙滩

  海鸥踏浪腾飞

  北戴河鸽子窝景区伟人广场上

  歌声、琴声、海浪声、风声同频共振

  唱响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赞歌。

  公园、社区、服务中心……

  都成为这场快闪的“舞台”

  挥舞着红旗的人群加入合唱的队伍

  成为这场快闪的主角。

  优美激昂的旋律

  深情动人的声音

  深深感染着众人

  现场氤氲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