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首届“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圆满完赛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6日电 近日,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在河北省沧州市举办。

  据介绍,本次赛事是河北省沧州地区第一次举办高规格马术比赛,旨在通过高规格、高质量、高品质的马术赛事推动沧州市、河北省、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的马术运动发展,普及马术知识、宣传马术文化、弘扬马术精神。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为支持单位,北京矩阵未来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运营机构。 

  本次比赛得到河北省体育局、沧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给予赛事多方面指导和技术支持,多地地方马术运动协会、马术赛事运营机构发来贺电。(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