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颁奖盛典在河北衡水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获得公开组超级总冠军王芷暄(中)颁奖。 王鹏 摄

  中新网衡水5月5日电 (崔志平 王鹏)4日晚间,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颁奖盛典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当晚举行的“群星争霸、超冠争霸”颁奖音乐盛典-巅峰对决PK赛上,获得本届大赛公开组、公众组、主题组冠军选手们,再角逐出公开组、公众组、主题组的总冠军。

  据介绍,本次比赛于5月2日正式开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从全国30多个分赛区10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0多位精英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精彩演奏技艺,总决赛的各个奖项也都名花有主。

  当日,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评委会主席卡塔琳娜·波波娃(视频)宣布专业组最终结果,并对本届大赛做了总结。

  巅峰对决PK赛现场,冠军选手们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卢育勤、王芷暄分别获得主题组和公开组的超级总冠军。

  获得公开组超级总冠军的王芷暄说,自己是中央音乐学院附属小学五年级的学生,4岁开始学习钢琴,参加这次比赛,评委们的指点对自己以后的练习也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能登上更大的舞台。

  “现在,本次比赛已经完结,你们都是赢家,比赛过程中与线上评委和观众分享着你们的情感和对音乐的热爱。在此,对活动举办方表达感谢。”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评委会主席卡塔琳娜·波波娃表示。

  此次活动由德国驻华大使馆支持、衡水市人民政府和德国博兰斯勒钢琴基金会共同主办,武强县人民政府、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衡水学院、河北隆尼施钢琴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