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乒乓球代表队荣获衡水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9日电 4月24日,“献礼建党100周年·衡水市迎‘五一’金太阳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衡水金太阳输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乒乓球馆成功举行。本次乒乓球赛由衡水市总工会主办,衡水市乒乓球协会和高新区工会承办,衡水市金太阳输送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有衡水市13个区市县以及市直各部门、中省直驻衡单位等企事业单位在内的48个乒乓球队参加。衡水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整天激烈角逐,最终故城代表队获得冠军、老白干代表队获得亚军、衡水学院代表队和河钢衡板代表队获并列第三名。

  衡水学院乒乓球代表队由衡水学院工会和乒协精心组织,由体育学院王晓梦、杜雪松等5名队员组成。赛前该校代表队积极备战,加强配合训练并制定了周密计划。比赛中队员提前热身,调整状态,充分发挥了个人水平,以小组赛第一的名次,进入淘汰赛,经过取“宏信”、战“冀州”、拼“老白干”等激烈的厮杀最后荣获了此次比赛的季军。(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