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冀州区:举办“重温革命故事 传承长征精神”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 4月15日上午,一场主题为“重温革命故事 传承长征精神”的健步行主题教育活动在冀州区举行,来自区直各部门的百余名青年党员历时近1个多小时,徒步行至冀州镇白家庄战斗纪念碑瞻仰参观,并开展实践徒步体验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青年党员们首先邀请白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李明友讲述了历史战斗故事。听完白家庄村支书的真情讲述,青年党员们深受教育和感化,“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们一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把全部青春激情和汗水都投身到乡村振兴大业中去!”来自基层的青年党员杨洋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之情。

  据了解,冀州区青年党员“重温革命故事,传承长征精神”健步行活动由区直工委组织发起,活动参与群体主要为区直各单位2019年以来新入党的青年党员以及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青年同志。(樊加伟 刘叶青 王亚楠)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