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雄安对外骨干路网京德高速(一期)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京德高速(资料图)河北交投集团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4月30日电 (记者 李茜)据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消息,30日,随着京德高速(一期工程)主线沥青上面层施工结束,京德高速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标志着京德高速进入交工通车倒计时阶段。

  京德高速自2月18日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以来,2月21日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4月9日路面工程开始大面积施工。

  在路面施工过程中,该高速筹建处组织全线开展“提质增速保通车·冲刺60天”劳动竞赛,各路面单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盯目标,科学组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优化资源配置,确保路面工程高质量快速推进。各项目部从人员分工,沥青场站,摊铺、压实设备,运输车辆,道路防污染,交通管制等多个方面做好谋划安排。路面摊铺过程中,严格控制平整度、厚度等指标。采用的智能压实监控系统综合运用现代传感器、物联网、移动通信等技术,实时指导压实施工,避免漏压、超压超速等不规范现象,提高了作业效率,确保了压实质量。

  路面主线的全幅贯通,标志着京德高速全面进入收官阶段,目前该高速筹建处正在筹备交工验收和运营筹备工作,为通车提前做好准备,确保5月份如期通车。

  据悉,京德高速公路是雄安新区通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主要高速公路,是雄安新区与冀中南、鲁西地区间的重要通道,也是大兴国际机场“五纵两横”地面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