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京德高速电力迁改完成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网路建设添助力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施工现场 冯惠丽 摄

  中新网石家庄3月23日电 (李茜 赵丹媚 武子杰)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23日发布消息称,京德高速(北京-德州高速公路)最后3处电力近日迁改完成,为5月底京德高速建成通车赢得宝贵时间。

施工现场 冯惠丽 摄
施工现场 冯惠丽 摄

  京德高速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四纵线之一,是雄安新区通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主要高速公路。京德高速建设中,电力迁改是完成通车要求最为关键的工作之一,涉及全线10—220KV电力迁改线路共计142处,500KV及以上电力17处,通讯电缆158处。迁改时间短、点位多、线路复杂,且多为河北重要传输脉络。

  其中,京德高速跨津霸客专的220KV霸张一、二线,霸新一、二线的拆迁直接制约着工期的成败。经多方协调,京德高速最后3处电力迁改于3月11日凌晨开始施工,3月17日完成全部迁改。

施工现场 冯惠丽 摄
施工现场 冯惠丽 摄

  据悉,京德高速公路全长87.256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km/h,双向六车道,预计5月底实现通车目标。其建成后将加速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实现雄安新区60分钟到达北京、天津,90分钟到达石家庄的目标。(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