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无极:抗疫一线人员筑起防疫“铜墙铁壁”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县委书记吕智临(左一)在抗疫一线慰问工作人员。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1月4日晚11点23分,“电力人”吕崇振仍然坐在办公电脑前,紧张地梳理各项数据,并制定供电所第二天的工作部署,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据悉,他每天早上7点开始督促各项工作的实施,一盯就是一天,他说:“身为电力一线工作者,面对疫情,面对寒潮,为了人民群众能安心用电,再苦再累也值得。”

图为吕崇振在深夜工作。 供图
图为吕崇振在深夜工作。 供图

  1月7日,吕崇振正在紧张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时,接到报修电话,他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展开抢修工作。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中,经过40分钟的的奋战,该故障顺利排除恢复供电。

  据悉,面对疫情,无极县委县政府将疫情防控当做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县11个乡镇党委,213个农村党组织、6个社区党组织全面落实属地责任,迅速成立以党员为主的疫情防控队伍,在县城共设立270多个疫情防控点,4000名公职人员冲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这座城筑起了防疫的“铜墙铁壁”。(安立珍)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