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党员争当“助梦人” 点亮群众微心愿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8日电 (徐巧明 马香云)日前,保定市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将一台智能音响送到了该区韩北街道田野社区居民冯久爱手上,“冯大姐,这是您想要的音响,看看还满意吗?”

图为保定市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左)为冯久爱送去音响。马香云 摄
图为保定市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左)为冯久爱送去音响。马香云 摄

  “太感谢了,以后参加合唱比赛我们也有音响了。”收到音响后,冯久爱迫不及待和姐妹们打开并唱起歌来。

  冯久爱今年84岁,是一名老党员,一直致力于宣传邻里和谐,但她组织的社区歌舞活动因为没有自己的音响很不方便。社区工作人员在上门收集群众“微心愿”时,冯久爱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在获知该诉求后,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带头认领了这个“微心愿”,并很快帮助其实现。

  据竞秀区委宣传部介绍,今年9月以来,该区组织开展了“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靶向持续发力,设置心愿墙,建立“微心愿”台账,以群众“点单”,党员“接单”的形式,收集民意、了解群众需求,将贴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图为竞秀区设置的“微心愿”墙。马香云 摄
图为竞秀区设置的“微心愿”墙。马香云 摄

  截至目前,该区已收集群众微心愿600余个,全区千余名党员积极认领,助210名群众圆梦。接下来,该区将持续推进品质服务常态化,以充满温度的民生服务助力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