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市邯山区交运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松懈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5日电 为深入推进、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邯郸市邯山区交运局路政站在局党组统一部署下,贯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落实责任任务,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切实将创城工作打牢基础,落到实处。

邯郸市邯山区交运局清理政治移动广告牌。 李阳拍 摄
邯郸市邯山区交运局清理政治移动广告牌。 李阳 摄

  鼓足干劲创成绩。邯山区交运局路政站从思想源头抓起,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意识,在筑牢思想防线的同时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邯郸市邯山区交运局修复警示墙。 李阳拍 摄
邯郸市邯山区交运局修复警示墙。 李阳 摄

  强化宣传营氛围。他们在辖区公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采取流动宣传和定点宣传相结合,对过往群众细心讲解宣传,使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同,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整治路域环境,营造和谐交通。邯山区交运局路政站持续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集中清理小广告、广告条幅等。针对马路市场流动性大、难管理问题开展长效治理,错峰整治,引导商贩到合法场所经营等措施。严格监管涉路施工单位和各类裸露土地,源头整治,防止造成扬尘污染。(李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