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安平县党政主要领导就秋收秋种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10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等县领导就秋收秋种工作进行调研。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郑庄村、杨屯村实地查看秋收秋种情况,详细了解了秋收秋种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

  曹向东指出,当前正处于秋收秋种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降雨带来的影响,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应对、克服不利天气带来的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排涝和抢收抢种工作。各乡镇要科学组织抢收抢种,抓住有利时机,做好农资供应,组织技术人员,加强技术指导,做好抢收抢种工作,确保农作物应收尽收,最大限度减少农民损失。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