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安平县召开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和“亩均论英雄”调度会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10月12日上午,我县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召开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和“亩均论英雄”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副县长崔长友出席会议,各乡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东钊指出,要深刻认识违法用地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加快工作进度。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尤其对性质恶劣、屡教不改的企业要坚决彻底清除到位。要压实乡镇村属地责任,主管部门督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力推进全县违法用地整治工作。要严肃纪律,强化督导,浓厚氛围,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违法用地整治工作。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始终对土地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再出现违法用地情况。

  赵东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对“亩均论英雄”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大干实事、大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五未”土地处置和闲置用地清理回收,提升土地利用效率。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审查有关数据,建立评价机制,严格落实差别化政策,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加快低效企业整治,倒逼企业退出。要把“亩均论英雄”改革作为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有力抓手,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不断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推进园区提能升级,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崔长友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