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权村镇:错季雪桃拓宽农民增收路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4日电 近年来,大城县权村镇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帮扶农民大力发展错季水果产业,助农增收。

  近日,走进权村镇前李各庄村叶茂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雪桃种植基地一派丰收景象,部分雪桃已去掉套袋,一个个雪桃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在忙着采摘。

  叶茂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引进了优质的新品种果苗,经过几年的种植探索,不断改进种植方法,形成了目前200亩规模的果树种植基地。去年秋天,合作社第一批雪桃刚一上市,就被客商和前来采摘的游客抢购一空。

  叶茂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洪军介绍,“去年合作社种植基地产桃达60万斤。预计今年亩产能达到7000斤,已经预售了七八成。我们还新建了一座5000立方米的恒温库,可以把雪桃储存保鲜到冬季最佳上市期。”

  叶茂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拓宽销售渠道,不仅供应周边超市,还利用电商平台进行网上销售。该合作社还带动了周边的两个家庭农场,扩大种植面积,通过不断开展农业新技术、新品种的研发,大力推进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品牌化销售,逐步形成集果树种植、畜禽养殖、冷链仓储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园区。(刘雅娜 邓建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