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北9县市环卫工技能大赛在保定高碑店开赛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2日电 (徐巧明 时爱民)11日,保定市环卫工人劳动技能大赛保北赛区初赛在高碑店市植物园拉开帷幕。来自涿州市、定兴县、易县、徐水区等9个县市区的36名环卫工人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时爱民 摄
图为比赛现场。时爱民 摄

  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倒车入库、更换扫刷、快速保洁、垃圾分类4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其中,来自高碑店市的赵新起和刘凯分别夺得倒车入库和垃圾分类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环卫服务品质,提升环卫工人业务水平,展现当代环卫工人精神风貌。据悉,各项目前三名选手将于10月15日参加保定市总决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