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市启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2日电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深州市博陵文化广场举行。深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城管执法局、电信系统、职教中心以及银行系统等170余人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供图

  活动现场,由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公安局、农商银行等单位设置展位,根据单位自身特点,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讲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时间从10月11日至17日。今年的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上,通过在线答题、网络课程、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运用网络新媒体,开辟宣传新阵地,延展宣传周期。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该市各系统各单位还将联合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推进网络安全进基层。

  深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宋金栋表示,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将充分借助“国家网络安全传周”这个载体,深入持久、坚持不懈地抓好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大力学习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构筑安全的网络屏障。(高占峰、刘娟)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