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价值5000元快递被误领 曹妃甸民警速找回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9日电 近日,曹妃甸区唐海镇某小区菜鸟驿站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热心为民 财物丢失失而复得”的锦旗送到唐海镇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9月16日,唐海镇一居民小区菜鸟驿站的工作人员翟某琪向曹妃甸区公安局唐海镇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经营的菜鸟驿站有一快递被人误领,价值近50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向报警人详细询问情况后,立即开展查找工作。通过现场走访群众,查看店内外及周边监控等方式,及时找到拿错快递男子并与其取得联系,后该男子将快递完好无损归还到菜鸟驿站。(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