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男子驾车被困水中 河北景县消防生死救援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救援现场。 供图
图为救援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9日电 (崔志平 梁胜)8日10时18分,景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开车经过龙华镇后安村地道桥时汽车进水,水过于深,不能脱困,请求消防救助。接到警情信息后,景兴大街消防救援站出动一辆城市主战车、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水罐消防车共三车18人赶赴现场。

  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为救援小组开辟救援通道。通过观察现场发现,该男子距离岸边较远,且因天气和时间原因,腿已经发麻,指挥员立刻命令救援小组准备绳索、救生腰带和救生圈对被困男子展开救援,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该男子顺利被救援出来,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对被困男子进行了简易的检查,待男子家属到达现场后随即离开了现场。

  景县消防部门一相关负责人表示,消防救援队伍建队以来,景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坚决做到有警必出、闻警必动,时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景县消防将继续奋斗,不懈努力,为消防救援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