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国庆线下护航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推广)

  国庆假期,出行人群较多,道路车流量较大。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国庆线下护航行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出行人群。

  多个护航点 全方位服务

  9月30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国庆线下护航正式开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各地市重点高速路口设置共10个线下护航点,护航点可为国庆假期出行车主提供简易施救、咨询服务、事故指引、扫码报案、日常帮助等多项服务,还为广大车主提供了“窗明车净,节后无忧”、“爱车无痕,免费抛光”等多项福利。

  暖心服务 温暖人心

  活动中,坚守在各个护航点上的服务人员们热情满怀,以实际帮助温暖人心。

  廊坊京沪高速口,路过护航点的某车辆因缺少玻璃水,玻璃模糊,无法正常行驶,京沪高速廊坊开发区高速口的护航人员们得知情况后急忙上前,帮助车主给车辆添加玻璃水,并热情地为车主指引正确道路。

  保定七一路高速口护航点,护航人员和交警一起工作,朦朦胧胧的天气里,护航人员们为来往车辆指引道路、提供服务。一辆辆车行驶过、一份份帮助奉献着,平安橙闪耀着温暖人心的力量。(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