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推行“周末无休日” 方便办事群众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巨鹿县行政审批局周末无休日,为群众办证。 李铁锤 摄
巨鹿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办证。 李铁锤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近日,河北省巨鹿县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周末无休日”“预约办理”等便民举措,不间断为民服务,从根本上方便群众办事。

  日前,巨鹿县申请办理排水许可证的群众增多,为有效提高办理速度,行政审批局优化审批环节,将现勘环节改为告知承诺制,既方便办事群众,又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行政审批局开展“周末无休日”“预约办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双休日”受理办件,主动向服务对象发放办理指南,详细讲解办理所需材料,并现场指导群众填写申请表等内容,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统计,该局5月29日、30日两天共办理排水许可证30余件。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提高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导向,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群众满意、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